電視藝人報導

柳炳宰:希望公司快讓歌手們發片!

柳炳宰@《Flower Crew》製作發表會(來源:sbsfune)(圖片來源:sbsfune)

YG Entertainment 與 SBS 共同製作的綜藝節目《Flower Crew (꽃놀이패)》今日 (22日) 舉行製作發表會,成員柳炳宰、殷志源、李宰鎮、徐章勳、安貞桓、曹世鎬將出席盛會。

先前傳出 YG Entertainment 之所以會參與製作都是因為柳炳宰,所以曹世鎬再度表示:「能成為正規節目也是托柳炳宰的福呢!」讓柳炳宰很不好意思地回應:「大家都說是因為我,讓我很有壓力。希望公司能用為我著想的時間,讓其他歌手們快點發行專輯就好了!」逗趣回答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另外,《Flower Crew》在三天兩夜的旅行間,成員們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由觀眾們投票來決定他們的命運,是個以觀眾為主的新概念旅行綜藝節目,將在9月5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