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方容國以 Andrew Baag 之名替 VIXX 創作

方容國、VIXX

(本文圖片來源:TS Entertainment、Jellyfish Entertainment、Naver Music、韓國音樂著作權協會官網)

B.A.P 的方容國不只替 B.A.P 作曲… 也以「Andrew Baag」這個名稱替 VIXX 新輯收錄曲進行創作!

VIXX 在8月12日發行了第六張單曲專輯《Hades》,收錄了主打歌《Fantasy》、《Love Me Do》和《蝴蝶效果》等三首歌曲,其中《Love Me Do》的作詞、作曲和編曲都能見到「Andrew Baag」這個名字。透過在韓國音樂著作權協會網站上的查詢,可以發現《Love Me Do》這首歌曲底下的創作者就登記有方容國的本名,方容國所屬的編號底下也能看到他登記的不同名稱!

而 Andrew Baag 底下所登記的歌曲還有方容國創作的《I Remember》以及他出道前以「JEPP BLACKMAN」進行活動的歌曲《I’m Ballin’》… 等。一起期待未來方容國能與更多不同藝人合作,創作出更棒的作品吧!

《Love Me Do》中 Andrew Baag 出現在創作之列

方容國替 VIXX 作曲

與韓國音樂著作權協會網站上的查詢比對,可發現 Andrew Baag = 方容國

方容國替 VIXX 作曲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