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宰鎮、Hani 錄製《Flower Crew》

李宰鎮、Hani (縮圖,來源:YG Entertainment、Kpopn 拍攝)(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Kpopn 拍攝)

李宰鎮、Hani 從今日 (20日) 開始錄製《Flower Crew》擔任特別嘉賓。

《Flower Crew》相關人員透露,水晶男孩李宰鎮與 EXID Hani 今日開始參與節目的錄製。據悉,由於固定成員 WINNER 姜勝允因海外公演的行程而缺席,特地邀請到同公司的前輩李宰鎮擔任嘉賓,預計進行三天兩夜的錄製。

另外,特別嘉賓 Hani 則將進行兩天一夜的拍攝行程;而兩人參與的《Flower Crew》預計於三月中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eraldpop、nocut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