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DREAM 出道概念照:志晟、辰樂

NCT DREAM 志晟 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NCT DREAM@官方網站)

大型新概念團體 NCT 的第三組子團 NCT DREAM 即將出道,其中兩位成員的概念照公開。

NCT DREAM 是 NCT 10代青少年聯合隊,由14-17歲的七位成員所組成,他們平均年齡為16歲,將會展現屬於10代的青澀、充滿生氣的力量與魅力,而僅是年齡就已經讓他們在出道前引起話題。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網站、Vyrl、Instagram…等平台,公開其中兩位成員 ─ 志晟 (지성 / JiSung) 與辰樂 (천러 / Chenle) 的概念照。照片中的他們正在吃泡泡糖,背景則是各式各樣的甜點與水果,七彩繽紛的色感更突出屬於10代的青春與活潑感;而概念照上「ChewingGum (泡泡糖)」一詞,也讓粉絲們好奇是否為 NCT DREAM 的出道曲歌名。

公開的首兩位成員,志晟在去年曾出演迪士尼頻道的《Mickey Mouse Club》、允浩《Champagne》MV…等,滿14歲的他可以說是多才多藝;辰樂是中國籍成員,並不屬於 SMROOKIES 的他有著天籟般的歌聲,他不只在中國出演各種節目、發行個人專輯,2011年於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唱《Memory》,甚至於2014年舉辦他的個人演唱會,令人期待他們未來的活躍。

另外,NCT DREAM 將會在8月20-22日每隔12小時公開一位成員,接著在24日發表出道曲,並透過25日的 Mnet《M!Countdown》帶來出道舞台。

NCT DREAM 辰樂 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