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帶不懂K-POP的朋友去偶像生日咖啡廳 下一秒「這個畫面」網友崩潰:大受衝擊

許多南韓藝人生日時,粉絲都會製作一些海報在捷運或公車上,或是用咖啡廳應援,慶祝自己的偶像的生日,近期有一位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一則貼文,抱怨自己帶不追星的男性朋友去偶像生日咖啡廳,結果那位朋友的行動,讓自己大受衝擊。

圖片來源:NCT 官方 FB、Twitter

這位網友表示「各位一定要跟知道 K-POP 的朋友一起去生日咖啡廳...我拉著不認識偶像的朋友一起去生日咖啡廳,結果受到了衝擊...在拍周邊商品的時候...因為害怕周圍的 NCTzen(官方粉絲名)用槍瞄準我,所以我只好藏起來了」,接著放了幾張友人將飲品倒入印有 NCT 志晟圖片紙杯的照片,對於把偶像周邊當作寶物的粉絲們來說,簡直是一大衝擊。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是我朋友的話,我已經開槍了......」、「第一次看到把飲料倒進那個紙杯的人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第一次看到有人用那個喝」、「天啊,原來那個杯子還有裝飲料的功能...ㅋㅋ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