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5& 朴智敏新曲《Try》MV 預告公開

朴智敏《Try》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15& 朴智敏全新個人專輯《由19到20 (19에서 20)》主打歌《Try (다시)》的 MV 預告。

配合專輯主題公開的預告中,以青少年的腳步來表達,朴智敏這年紀的青少年所經歷的事與生活,最後可以看到笑得燦爛的朴智敏,既有10代的少女魅力,也同時散發出屬於20歲的成熟感,令人期待這張包含她成長故事的專輯,與變得更成熟的音樂。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主打歌《Try》是一首有著與朴智敏年齡相仿的20歲青少年,都會苦惱、有所共感的內容的歌曲,配上朴智敏真實、充滿感性的歌聲,能讓大家更能感受到歌曲所傳遞的感情。」

另外,朴智敏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將在8月23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主打歌《Try》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