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L 首張英文單曲《LIFTED》MV 公開

CL 首張單曲《LIFTED》

(圖片來源:CL@Facebook)

2NE1 成員 CL 首張英文單曲《LIFTED》MV 公開。

《LIFTED》是由 Teddy 擔任總製作人,並與 CL、美國饒舌歌手 Asher Roth 共同作詞,同時加入了1990年代紐約傳說般的嘻哈團體 Wu-Tang Clan (武當幫) 歌曲《Method Man》的一部份。

公開的 MV 中,CL 以多種性感造型配上她的眼神,散發出強烈的性感美,與當地人自然的互動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還可以看到 CL 與兩位男子的性感舞蹈,而在美國上空坐在雲上的她,還給人自由的感覺;不只如此,Wu-Tang Clan 成員 Method Man 的客串出演,也抓住大家的視線。

一起來欣賞 CL《LIFTED》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體育
影片來源:C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