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成鍾,生日快樂!

成鍾(圖片來源:成鍾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3日,今天是 INFINITE 忙內成鍾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成鍾 / Lee Sung Jong / 이성종
  • 生日:1993年9月3日
  • 身高:179cm
  • 體重:55kg
  • 學歷:公州映像大學演技系
  • 更多成鍾個人檔案:李成鍾資料版

成鍾是 INFINTIE 忙內、副主唱,剛出道時的檸檬糖台詞,讓他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到現在都常常能聽到他說這句話呢!而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六年的成鍾,慢慢地由可愛大男孩成長為帥氣的男子漢,除了不變的美貌外,他透過《真正男子漢》與《叢林的法則》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雖然成鍾近年的個人活動不算多,都是以 INFINITE 團體、海外公演為主,但其實他有出演過戲劇、主持節目等等,在各領域都有著不錯的表現,也會透過 SNS 分享照片、近況,最近他正忙於準備 INFINITE 的新專輯,一起期待他在舞台上更成熟進步的表演,也希望看到他透過更多的作品,展現出他所隱藏的魅力!

最後送上成鍾在《叢林的法則》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成鍾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成鍾,生日快樂!Sung Jong Happy Birthday!성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