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齡智,生日快樂!

齡智(圖片來源:齡智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30日,今天是 KARA 成員齡智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許齡智 / Heo Young Ji / 허영지
  • 生日:1994年8月30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9kg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齡智個人檔案:許齡智資料版

齡智在2014年透過《KARA Project》加入 KARA 出道,之後因出演《Roommate》展現私下可愛、直率的一面而深受觀眾喜愛,很快就成為備受矚目的新星,可惜隨著其他三位成員在今年初離開公司、KARA 暫停活動,出道才一年多的齡智開始了她的 SOLO 活動,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讓大家認識她。

過去一年,齡智以演技、藝能活動為主,她先後出演網路劇《戀禁術師》與 tvN《又,吳海英》,在各種不同的綜藝節目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像是《隔壁的 CEO 們》、《神的聲音》等等都是固定成員,希望未來看到齡智有著更活躍的活動,不只戲劇與綜藝,也以好的音樂作品跟大家見面,展現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齡智在《又,吳海英》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齡智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齡智,生日快樂!Young Ji Happy Birthday!영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