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ooA 與親哥哥出演《Hit The Stage》

Oh My Girl、YooA 哥哥(來源:Heraldcorp)

(圖片來源:Heraldcorp)

Oh My Girl 成員 YooA 與親哥哥 Yoo Jun Sun (유준선) 一同參與了 Mnet 舞蹈競賽節目《Hit The Stage》,兩人過去與 Oh My Girl 成員的合照也一併公開。

在《Hit The Stage》中,YooA 與哥哥分別做為 Block B U-Kwon、少女時代孝淵的搭檔,展現了精彩舞技和表演,獲得現場的一致好評。不僅現場評審得知兩人是兄妹後感到相當驚訝,網友也紛紛表示:「真是優越的基因!」、「怎麼會兩個人都這麼會跳舞呢?真是神奇!」、「真是太有魅力的兄妹!我也想要有這種哥哥,真羨慕!」…對兩人讚不絕口。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兩人在《Hit The Stage》上的演出吧!

U-Kwon、YooA

孝淵、Yoo Jun Sun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Mnet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