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有情:I.O.I 結束也不會疏遠!

I.O.I 有情《High Cut》

(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官網)

I.O.I 的確有情替最新一期《HIGH CUT》拍攝內頁照,訪談中提到了與自己感情好的成員以及企劃結束後的感覺… 等話題。

首先,有情提到與自己感情好的成員 ─ 度妍:「她是個能讓我依賴的朋友,去年我遇到低潮的時候,是度妍傾聽我的心聲,甚至還替我哭了呢,真的很感謝她那麼關心我。有次度妍哭,我的心也跟著痛起來,那次我才意識到她已經是我真正的朋友了。」

I.O.I 有情《High Cut》

至於因通過《PROUCE 101》選拔而組成為期一年的「企劃」團體 I.O.I 將面臨解散、成員可能各奔東西在不同團體出道的情況,有情表示:「到時候我會哭吧… 有點難過呢,但我們不會變疏遠的。」

更多有情的照片與訪談,都收錄在最新一期的《HIGH CUT》中!

I.O.I 有情《High Cut》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