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GA《Agust D》MV、音源公開

SUGA《Agust D》封面照(來源:Sporttoday)

(圖片來源:Sporttoday)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 以「Agust D」之名於 Soundcloud 及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張個人 Mixtape《Agust D》音源及同名主打歌 MV。

「Agust D」倒著寫就會變成是「D T suga」,代表著在大邱時期的自己。專輯收錄的十首歌曲,就像是 SUGA 回顧自己第一次接觸音樂到成為偶像團體成員出道的過程,每首歌曲都完整展現了 SUGA 個人的色彩,令人印象深刻。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Agust D》吧!

《Intro: DT sugA (Feat. DJ Friz)》

《Agust D》

《Give it to me》

《Skit》

《724148 (치리사일사팔)》

《140503 at dawn (140503 새벽에)》

《The Last (마지막)》

《Tony Montana (Feat. Yankie)》

《So far away (Feat. Suran)》

關於音源版權

*註:Mixtape ─ 以任何音檔格式錄製的歌曲合集的統稱,在嘻哈界90年代後嘻哈界開始用來宣傳作品,往往在正式專輯發行前發行;發展至今也指免費發行的完整長度專輯,專輯內容有原始曲目,但多為即興饒舌或熱門曲目混音的合集,並使用熱門曲目的伴奏。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bighit、MUSOKA、Jeonilysm@YouTube / MBN / Sporttoday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