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Wanted》全員投入迎接最終結局!

金亞中、嚴泰雄、智鉉寓、朴海俊《wanted》

(圖片來源:TVReport)

SBS 電視劇《Wanted》製作團隊公開這段期間演員們在拍攝現場全神投入的畫面。

照片中,可以看到金亞中、嚴泰雄、智鉉寓、朴海俊等演員們連休息時間也不放過,很認真與其他演員對台詞、讀劇本。在炎熱的夏天,熱情不滅的演員們努力給觀眾們帶來完整的故事!

而《Wanted》以破格性的話題、縝密的故事情節、不斷出現的衝擊與反轉、扣人心弦的社會批判等內容,贏得觀眾們的好評,特別是「加濕器殺菌劑*」的情節也讓大眾熱烈討論這個真實事件。

另外,《Wanted》將於8月17日、18日播出最終的第15、16集。上禮拜因奧運轉播而停播兩集,大家是不是更很好奇結局了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註:「加濕器殺菌劑」事件是在2011年4月韓國有多人罹患不明原因的肺病而死亡,而其中死亡者大多是孕婦,一度在韓國社會引起恐慌。最後查出問題出於加濕器的殺菌劑透過霧化後散發出有毒物質,死亡人數至少239人。該家公司於2016年5月公開向受害家屬道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