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NUPER 結束宣傳贈粉絲咖啡表達謝意

SNUPER 準備咖啡車活動

(本文圖片來源:allkpop)

SNUPER 以8月13日《音樂中心》的舞台來正式結束此次回歸宣傳,為了感謝大熱天還前往支持的粉絲們,SNUPER 特地準備了咖啡車活動感謝粉絲!

在8月13日的《你=天堂》最後一次演出,SNUPER 成員們準備了咖啡車活動感謝到場支持的粉絲們,他們說:「我們替粉絲準備了咖啡車活動,因為真的很感謝大家總是來參加活動,連很熱的天氣也不缺席。這次的咖啡車活動或許很小,但還是希望對因大熱天感到疲憊的粉絲們能有點幫助,謝謝大家對我們展現的愛,我們也會帶著好音樂回來的,請持續關注我們吧!」

SNUPER 在7月12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COMPASS》回歸,並以主打歌《你=天堂》開始了約五周的宣傳活動,一起期待 SNUPER 下次回歸吧!

SNUPER 咖啡車活動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