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太鉉在《兩天一夜》中大秀華麗人脈!

車太鉉《兩天一夜》(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車太鉉在 KBS《兩天一夜》中大秀他華麗的演員人脈!

14日播出的《兩天一夜》中,金俊浩與車太鉉分別擔任自由旅行的隊長,並進行人脈對決,他們需要親自邀請一位好友一起旅行。

由金俊浩開始打電話邀約,在成員們的要求下他打給朴韓星,但對方卻沒有接電話,接著車太鉉先是打給好友趙寅成,可惜對方因為已經有同窗會約會,所以未能答應旅行。

在金俊浩苦惱要打給誰時,車太鉉已經打出他的第二個電話,而對方是正在熱播中的 KBS 水木劇《任意依戀》男主角金宇彬,因車太鉉曾客串電影《技術者們》而結緣,但金宇彬卻因為有電影拍攝日程,所以也未能成功邀請好友出演節目,但僅是兩人就已經令成員們對車太鉉的人脈羨慕不已。

但車太鉉的人脈之旅還沒結束,他還打給了同公司的宋仲基,但對方也因為正在拍攝電影《軍艦島》而未能答應出演,可他也表達了想出演《兩天一夜》的想法,希望未來有機會能一起旅行。

最後車太鉉打給了同門師弟朴寶劍,車太鉉向他表示自己要去客串《雲畫的月光》,成員們聽到後立刻說要有來有往,他也應該出演《兩天一夜》,但朴寶劍表示大概會有電視劇拍攝行程,所以不能確定,但最後預告中能看見他的身影!

一起來看看車太鉉展現華麗人脈的打電話過程吧:

趙寅成、金宇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8gJxzkwAbM

宋仲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YOEGp7Or9Q

朴寶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h19Z3UY6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