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沒適應過」金鍾旼拍《兩天一夜》患恐慌症 羅PD深感歉意「不知道這麼嚴重」

身為長壽韓綜《兩天一夜》的元老級成員金鍾旼,16年來歷經了換掉7名PD、主持陣容變換,讓不少人讚嘆他的毅力,近日他登上羅PD的直播節目金鍾旼坦言「體力大不如前」,更首次在鏡頭前吐露因節目而患上恐慌症,讓曾經是節目PD的羅瑛錫深感歉意。

金鍾旼說道歷經了軍白期回歸節目後感到有些尷尬,羅PD表示「當時鍾旼真的被罵得很慘」,原因是在金鍾旼入伍時節目吸了不同的粉絲,然而回歸後就被粉絲批評「不好笑」、「讓他下車」等言論出現,金鍾旼直言當下衝擊非常大,至今仍有很大創傷。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面臨軍白期的回歸金鍾旼直言「危機?這已經不是危機是面臨崩潰的狀態」,當時甚至觀眾發起了請願運動「讓金鍾旼下車」,金鍾旼也透露原本不喝酒的他,從那之後開始喝酒。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羅PD追問「如果有一天找你和虎東哥一起再拍一個特輯《三天兩夜》可以嗎?」金鍾旼卻回「好像會恐慌症發作」首次吐露身心狀態,他接著也說道「從第一季開始我一次都沒適應過」聽聞此事的羅PD也表示相當心疼「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嚴重到這個程度」。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