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青春時代》劇組稱讚和榮對拍攝的熱情

和榮《青春時代》劇照(圖片來源:JTBC)

JTBC 金土劇《青春時代》公開和榮 (花英) 水中拍攝的劇照,並稱讚她的熱情。

13日播出的 JTBC《青春時代》第八集中,公開和榮飾演的姜伊娜過去所發生的水中事故的始末,而這場戲是在六月末的時候進行拍攝,雖然和榮以開朗的樣子入水,但這並不是簡單的拍攝,而在14日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聽導演指示時,她也是身在水中。

和榮表示:「為了讓大家感受到姜伊娜身處在要放棄一個人的生命才能生存的兩難困境,還有因此而產生了創傷的感情,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即使一整天都需要泡在水中持續地拍攝,但和榮都沒有露出任何辛苦的樣子,反而還去照顧跟她一起演戲的童星,讓大家看到她溫暖、細心的一面。」

《青春時代》相關人員表示:「和榮怕跟她一起在水中的童星會冷,待機的時候都會抱著她、安撫她,完成這次辛苦又困難的拍攝,真的很謝謝她的熱情。在知道事情真相後,到底鍾奎 (崔德文 飾) 對伊娜會有怎樣的反應,請大家期待剩下的四集。」

另外,《青春時代》講述一起居住在 Share House 的五位女大學生所發生的趣事,並描寫20代女性煩惱的故事,在每週五、六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