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智孝,生日快樂!

宋智孝 (來源:GRAZIA)

(圖片來源:GRAZIA)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5日,今天是「國民女神」宋智孝的生日,大家來一起幫她慶生之前,先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

  • 本名:千成林(천성임)
  • 藝名:宋智孝(송지효)/ Song Ji-Hyo
  • 暱稱:懵智孝、不良智孝、王牌智孝、Ace 智孝、週一情侶、Miss 懵
  • 出生日期:1981年8月15日
  • 星座:獅子座
  • 血型:A型
  • 學歷:京文大學稅務會計學系畢業
  • 出道經歷:Kiki Fashion Model (2001)
  • 更多宋智孝個人資料:Kpopn 宋智孝資料版

因爽朗個性加上「母胎美女」的女神級美貌,還有近幾年也持續不斷參與非常多的藝能節目和戲劇作品,目前在亞洲各地擁有大批粉絲的宋智孝,甚至也在今年進軍中國,和陳柏霖一起在江蘇衛視的 《我們相愛吧》作為第二季的固定演出嘉賓,這對可愛的螢幕情侶也在當時吸引了非常多觀眾的矚目!

除了在藝能節目上亮相之外,演員出身的宋智孝在2016年也有許多戲劇要和大家見面,包括《708090之深圳戀歌》和《超級快遞》等兩部的中國電影,電視劇方面則有 JTBC 的《老婆這週要出牆》等,也在上半年參與「週一情侶」好搭擋 Gary 《Lonely Night》MV 的演出,在各領域都受到大家的喜愛,是個不折不扣的國民女神呢!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宋智孝在不久前為化妝品品牌拍攝的廣告,看完清純又可愛的自然女神之後,大家別忘了也要留下生日祝福唷!

宋智孝,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banila co 바닐라코@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