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Niel,生日快樂!

Niel(圖片來源:TEEN TOP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6日,今天是 TEEN TOP 成員 Nie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Niel / 니엘
  • 本名:安丹尼爾 / Ahn Daniel / 안다니엘
  • 生日:1994年8月16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6kg
  • 學歷:江東大學實用音樂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 Niel 個人檔案:Niel 資料版

Niel 是 TEEN TOP 主唱,經過努力練習後,他一出道就憑著堅強的歌唱、舞蹈實力而為人所熟悉,連運動、藝能也難不倒他,剛出道時幾乎都是 Niel 在為團體打知名度,而現在的他已經是出道六年的歌手,去年他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道,讓大家看到 Niel 不同的面貌,還有他的音樂創作實力。

過去一年,Niel 主要忙於團體活動,像海外宣傳、演唱會等等,在韓國國內也不時能看到他的身影,他不久前就有出演《蒙面歌王》、《合唱歌謠祭》等等節目,展現他的歌唱實力,期待有時候也會客串電視劇的他,未來會向其他領域發展,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隱藏的魅力與才華,也希望他在 SNS 方面更活躍!

最後送上 TEEN TOP《Warning Sign》Niel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EEN TOP 官方 Twitter 向 Niel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ie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