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無限挑戰》、ZICO《Hit Da Hit》MV

ZICO、無限挑戰(圖片來源:MBC)

ZICO 與《無限挑戰》成員們在美國拍攝《Hit Da Hit (히트다 히트)》MV。

13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公開成員們前往美國洛杉磯的樣子,而在當地進行公演的 ZICO 也參與拍攝,他在短短兩個小時內與成員們前往 BIGBANG 等人曾拍攝 MV 的 Arts District,為嘻哈歌曲《Hit Da Hit》拍攝 MV。

《Hit Da Hit》是 MC Minzy (鄭埻夏) 的饒舌老師 ZICO 親自創作節奏,由《無限挑戰》成員們作詞所完成的歌曲,而 MV 包含了成員們各自的故事,當地工作人員還提供車輛讓他們拍攝,令 MV 的嘻哈感覺更強烈。

一起來看看 ZICO x 無限挑戰的《Hit Da Hi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