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玟錫:沒想到《人歌》主持是極限職業

金玟錫(圖片來源:TVReport)

金玟錫最近與韓國媒體 TVReport 進行訪問,談到主持《人氣歌謠》的感想等等。

訪問開始先問到金玟錫對與「俞氏姊姊」孔昇延、定延合作的感想,他謙虛地表示:「製作組認為我們三個人是夢幻般的組合,但我覺得自己插在了『俞姊妹』這名字的中間,現在正很好地跟著她們。」

接著問到他對自己表現的看法時,金玟錫回答說:「現在開始慢慢地有了自己的角色,昇延是冷靜地傳遞消息,定延則是會撒嬌,而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做得愈來愈好,但是當遇到做不好的時候會對自己生氣,現在進行直播時,暫時還在假裝自己不害怕。」

在主持《人氣歌謠》的一個月間,金玟錫於節目中展現各種才藝,像是切洋蔥、模仿《Doctors》、進行歌謠界天氣預報等等,對此金玟錫笑著說道:「我不知道《人氣歌謠》MC 原來是這樣的極限職業。」,問到他會不會覺得製作組的要求很困難時,他表示:「劇本也不是不有趣,只是因為要做的事很多,所以覺得有點壓力而已,別人去做的話感覺會很有趣,可是當要我去做的時候,卻會擔心自己失誤。」

金玟錫還透露他的想法:「雖然主持是目的,但這次《人氣歌謠》MC 也要求藝能感,總覺得自己不太能應付得來。」,他接著說道:「有時候結束《人氣歌謠》後會直接去拍攝《Doctors》,然後信惠和均相在看過節目後,用我做的動作、表情等等來取笑我,而我只是無視他們而已。」

最後金玟錫分享他對未來主持的覺悟,表示:「被俞姊妹淹沒的時候就被淹沒,如果有能領導的機會,我希望能帶領她們主持,我會努力不脫離作家的意圖,更努力讓《人氣歌謠》變得更好,我也希望能讓歌手們在舞台上更閃耀、玩得更盡興。」

另外,金玟錫也正出演 SBS 月火劇《Doctors》中,不只主持能力,演技也獲得觀眾好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