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成烈,生日快樂!

成烈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27日,今天是 INFINITE 成員成烈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成烈 / Lee Sung Yeol / 이성열
  • 生日:1991年8月27日
  • 身高:183公分
  • 體重:59公斤
  • 學歷:
    • 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畢業
    • 韓國湖西大學演技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李大烈 (音譯)
  • 更多成烈個人檔案:李成烈資料版

成烈是 INFINITE 副主唱,剛出道時雖然演唱的部份不多,但到現在作為子團 INFINITE F 的一員,他讓大家看到持續進步的歌唱、舞蹈實力;成烈也透過演唱會的個人與合作、特別舞台,展現出有別於 INFINITE 時的面貌與魅力,令人期待總是不怕破壞形象的他,未來也能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特別的舞台與好音樂。

除了團體活動外,成烈的個人活動都以演技為主,去年他出演 JTBC《D-Day》變身為暖男醫生,讓觀眾看到他更進一步的演技實力;而藝能方面,成烈相隔三年再度出演《叢林的法則》,他在節目中展現這三年間的成長,希望他以後透過更多的節目與不同領域的作品,讓更多人看到他所隱藏的魅力!

最後送上成烈在《D-Day》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成烈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成烈,生日快樂!Sung Yeol Happy Birthday!성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다날엔터테인먼트@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