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理想盃冠軍賽:少時 vs. SJ,你投誰?

少女時代、Super Junior

Kpopn 的年度活動「Kpopn 理想盃」,今年的比賽已經來到最後一個回合 − 冠軍賽了。而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拿到參加冠軍賽門票的男、女團分別是 Super Junior 與少女時代,恭喜他們!究竟 Super Junior 會達成六連勝的紀錄,還是少女時代會奪得首個 Kpopn 理想盃冠軍呢?就由各位決定啦!

【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冠軍賽資訊】

  • 投票期間:2016年8月12日 (五) 20:00 ~ 2016年8月18日 (四) 19:00
  • 候選人:Super Junior、少女時代
  • 投票模式:兩組團體擇一投票,每日限投一次
  • 投票結果:本屆冠軍將於2016年8月18日 (四) 19:00 的直播節目中公佈,收看直播網址:http://kpopn.niusnews.com/popnlive

當然!這個回合我們也準備多項豐富的禮物要回饋給各位!有投票就可以參加抽獎,投一次票就擁有一次抽獎資格,每個人每一回合最多都會有七次機會,但單回合不會重複得獎。

投票又能抽禮物,怎麼可以錯過呢?冠軍賽的禮物清單如下:

  1. Super Junior 能量棒 (一組6入):兩名
  2. 少女時代《You Think》明信片組:兩名
  3. 誠品禮卷700元:五名
  4. 呼吸不說謊面膜組 (10入):十名

另外,在「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進行期間內 (7/22~8/18),如果每天都來投票、沒有缺席,活動結束後也有價值 NT$1,000 的5個「全勤獎」(總值 NT$5,000) 要送給大家喔!

>> 理想盃活動頁面點我去 <<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