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宋旻浩擔任 iKON 日本巡演嘉賓

宋旻浩、iKON

(圖片來源:WINNER、iKON@Facebook)

WINNER 宋旻浩將擔任 iKON 日本巡迴演唱會的嘉賓。

iKON 將以日本的千葉市 (9月10-11日) 為起點,依序在愛知縣 (9月24-25日)、大阪市 (10月5-6日)、兵庫縣 (10月8日) 與橫濱市 (10月10日) 五個城市舉辦共14場的演唱會,估計會吸引15萬名粉絲。

根據 iKON 日本官方網站的最新消息指出,同屬 YG Entertainmnet 公司的 WINNER 成員宋旻浩將會擔任演唱會嘉賓,令粉絲期待他會帶來什麼樣的表演。

而 iKON 2016 日本巡迴演唱會的門票已於8月13日上午十點 (日本時間) 發售。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KON@日本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