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第六張單曲《Hades》音源公開

VIXX《Hades‬》封面照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第六張單曲專輯《Hades》音源公開。

《Hades》專輯是以「黑暗世界的神 Hades」為主題,講述為了獲得喜歡的女生的心,前往黑暗世界尋找「愛情靈藥」的故事,透過此專輯,VIXX 會以最能代表「概念偶像」的黑色為主,展現更成長、成熟的面貌。

主打歌《Fantasy》是首由導入部份就令人印象深刻,充滿黑暗、神秘感覺的旋律,而歌詞則表達出六位成員對愛情的渴望以及急切的心,令人對 VIXX 會帶來的舞台更感期待。

另外,《Fantasy》MV 將在8月15日公開,在此之前會於8月13、14日舉行的《VIXX LIVE FANTASIA ELYSIUM》演唱會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現在先來欣賞 VIXX 全新單曲《Hades》的音源吧:

《Fantas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yaSy-7C4o

《Love Me Do》

《蝴蝶效果 (나비 효과)》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K-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