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 新輯收錄曲《We Are..》MV

FTIsland

(圖片來源:承炫@Instagram)

FTIsland 正規六輯收錄曲《We Are..》MV 公開。

8月7日結束第六張正規專輯《Where’s the truth?》宣傳活動的 FTIsland,在1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五位成員合唱《We Are..》的 MV,作為禮物送給粉絲,感謝他們在活動期間給予的愛與支持。

公開的 MV 中,以 FTIsland 活動期間的片段剪輯而成,包括音樂節目表演舞台、粉絲簽名會,還有在待機室的樣子,將他們私下調皮、愛玩、率性、享受的一面展現出來,給粉絲更了解他們的機會。

一起來欣賞 FTIsland《We Ar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FTISLAND (FT아일랜드)@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