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新曲《Fantasy》MV 預告

VIXX《Fantasy》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VIXX 第六張單曲專輯《Hades》主打歌《Fantasy》MV 預告公開。

預告影像以成員們身處黑暗空間作為開始,接著出現餐桌、森林等場景,成員們露出迷茫的神情,而 N 與 LEO 還被綁在實驗室的椅子上,令人對 MV 故事內容更感好奇;除此之外,VIXX 整齊的群舞配上 KEN 的歌聲、歌曲旋律,給人一種神秘、奇幻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 VIXX 帥氣又性感的《Fantasy》MV 預告吧:

另外,VIXX 新單曲《Hades》將在8月12日發行,並於8月13、14日舉行的《VIXX LIVE FANTASIA ELYSIUM》演唱會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젤리피쉬 엔터테인먼트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