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THE SECRET》預告、概念照

宇宙少女《THE SECRET》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即將在8月17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SECRET‬》的宇宙少女,預告與團體、成員個人概念照公開。

宇宙少女今日 (11日) 透過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THE SECRET》預告;影片中,隨著音樂盒發條轉動的聲音與鋼琴伴奏的旋律,映入眼簾的是宇宙少女成員們的美麗身影,夢幻又神秘的氛圍,讓人相當好奇她們的新專輯究竟是個怎樣的秘密。

另外,宇宙少女近日也陸續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 (首圖) 與成員 EXY、宣儀、多願、美岐、多榮、苞娜的個人概念照,一起來欣賞吧!

EXY“EXY《THE

宣儀宣儀《THE SECRET》概念照

多願多願《THE SECRET》概念照

美岐美岐《THE SECRET》概念照

多榮多榮《THE SECRET》概念照

苞娜苞娜《THE SECRET》概念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starshipTV@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