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愛奇藝同步跟播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海報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由丁一宇、安宰賢、CNBLUE 正信、崔岷、朴素丹等人主演的 tvN 新戲《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將在愛奇藝與韓國零時差同步根播!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由《來自星星的你》團隊製作,並由導過《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的權赫燦導演執導。除了製作組頗受觀眾矚目,本就是 CNBLUE 貝斯手 ─ 正信演出創作歌手的部分也是許多粉絲關注的對象,劇組本就對正信演出浪漫的創作型歌手「姜徐宇」一角相當有信心,說:「正信本來就是歌手,因此相當融入劇中角色。」導演更是曾在拍攝期間問正信:「會不會演一演突然有創作靈感跑出來啊?」正信回答:「不會啦,通常說『會』的人都是亂講的吧,最多歌詞啦!創作都是要回家一個一個按鍵試音才會出來啊!」直率的回答也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正信《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劇照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講述女高中生尹夏媛 (朴素丹 飾演) 住進集團會長的別墅「天空之家」,與會長三位個性不同的孫子 ─ 姜智雲 (丁一宇 飾演)、姜賢珉 (安仔賢 飾演)、姜徐宇 (正信 飾演),以及管家李潤成 (崔岷 飾演) 展開了同居生活的故事。全劇採100%事前拍攝、製作,預計8月12日首播,版權已售出至全球63個國家,台灣部分由網路視頻平台「愛奇藝」同步跟播,東森戲劇台也將接續播出。

新聞來源:愛奇藝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