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CO 將於 8/24 錄製《黃金漁場》

ZICO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Block B 成員 ZICO 將參加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

《黃金漁場-Radio Star》黃橋鎮 PD (節目總監) 10日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ZICO 將在8月24日與 Simon Dominic、GRAY 與李善彬一起錄製節目。

就在 ZICO 宣布參加《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同一天,正好也公開了他與 AOA 雪炫正在交往。對此,劇組表示邀請 ZICO 時對他的戀情並不知情,而 ZICO 是否會在節目提及兩人的戀情也備受關注。

而本集《黃金漁場-Radio Star》確切播出時間目前尚未決定,僅定在八月底、九月初。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