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素拉與公司合約十月到期,續約討論中

姜素拉

(圖片來源:dongA)

姜素拉與經紀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的專屬合約將在十月到期。

Will Entertainment 在10日表示:「姜素拉的專屬合約在今年十月到期,現在正就是否續約一事進行討論中。」,而在傳出合約即將到期的消息後,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還有多間經紀公司與姜素拉接觸。

姜素拉在2009年以電影《第四課時推理領域》出道,之後透過《Sunny (台譯:陽光姊妹淘)》而為人所熟悉,之後也相繼出演《醜八怪警報》、《未生》、《心情好又溫暖》…等電視劇,展現她的演技賓力。

另外,姜素拉在今年上半年出演 KBS《鄰家律師趙德浩》後,演技獲得觀眾好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