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ONSTA X 8/21 來台參加 MTV 最強音

MONSTA X 參加《MTV 最強音》

(圖片來源:MTV Taiwan@Facebook)

MONSTA X 將來台參加《MTV 最強音演唱會 (MTV Asia Music Stage)》系列演唱會!

MTV 日前宣布《MTV 最強音演唱會》8月21日的演唱會主題是「最強全能男團演唱會」,並邀請 MONSTA X 演出,除此之外,演出的還有 JPM、TOP1 男子漢… 等,並會透過 MTV 直播!

《MTV 最強音演唱會》「最強全能男團演唱會」活動資訊如下:

  • 活動時間:2016年8月21日 (日) 18:00 (預計)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場地資訊)
  • 演出嘉賓:MONSTA X、JPM、BOi!、4Play 四少、SmashRegz違法、TOP1 男子漢

另外,《MTV 最強音演唱會》是以12場不同音樂主題,並根據主題邀請不同的演唱陣容來帶給粉絲們一系列的音樂體驗,過去也曾邀請過 DEAN 與 INFINITE 的南優鉉來參加。

而 MONSTA X 此次訪台也會擔任《MONSTA X 創意舞蹈大賽》評審喔!

新聞來源:三立新聞網、MTV Taiwa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