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un. K:澤演是我的宣傳隊長!

Jun. K(來源:《崔華靜的 Power Time》@Instagram)

(圖片來源:《崔華靜的 Power Time》@Instagram)

甫發行首張韓文迷你專輯《Mr. NO♡》的 2PM 成員 Jun. K,9日出演 SBS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時,提及與成員們的好感情。

發行首張個人作品,2PM 成員們當然也很替他加油,Jun. K 更表示:「澤演在拍電視劇應該很忙,但他幾乎是我的宣傳隊長了。」連主持人崔華靜都說收到澤演的簡訊,希望她能好好照顧 Jun. K 呢!

除此之外,Jun. K 也選出了異性緣最好的成員:「燦盛有很沉穩的魅力。」對他稱讚了一番;而提到最想搶走成員們的什麼魅力時,Jun. K 則是開玩笑地說道:「Nichkhun 的臉和澤演的身高吧!」

另外,Jun. K 正以新輯主打歌《THINK ABOUT YOU》積極活動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