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ackson:覺得 I.O.I 子團新輯會登告示牌

I.O.I 子團

(圖片來源:《Whatta Man》預告截圖)

I.O.I 推出首組子團,新曲《Whatta Man》MV 也在今日公開,而在 Mnet 昨日播出的特別節目中,GOT7 的 Jackson 也打電話給她們,鼓勵地說她們的歌曲一定能登上告示牌排行榜!

活動中,成員們先是談到對實體專輯的想法,說:「我們只有在上面簽名,所以… 我們還挺好奇裡面長什麼樣子。」接著接到了未顯示號碼的來電,還說自己「跟 I.O.I 挺親近」,讓成員們紛紛猜測這位來電者是不是自己身邊的工作人員或先前《PRODUCE 101》的主持人 ─ 張根碩,結果… 這位來電者是 GOT7 的 Jackson!而且不只 Jackson 打電話來,GOT7 所有成員也都在話筒旁呢!

Jackson 在電話中提到了 I.O.I 的新歌,並大讚:「我覺得 I.O.I 的《Whatta Man》會很紅,會上第一名,而且會上告示牌世界專輯榜的第一名!」

而 I.O.I 也在特別節目中帶來了《Whatta Man》的舞台,一起來看看她們的舞台,並期待 I.O.I 新專輯的好成績吧!

YouTube 來源:Mnet Official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