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 公開《Cherry Pop》MV 慶祝四週年

AOA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由草娥、智珉、酉奈、惠晶、珉娥、雪炫、澯美、有慶組成的 AOA,2012年8月9日於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帶來出道曲《Elvis》的初舞台正式亮相,並在2014年相繼推出《Miniskirt》、《Short Hair》與《Like a cat》三首歌曲令她們人氣高漲。

而今天是 AOA 出道四週年紀念日,她們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Good Luck》收錄曲《Cherry Pop》,以拍攝花絮剪輯而成的 MV 作為禮物送給粉絲。

 AOA (에이오에이)@YouTube

此外,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則在官方 Facebook 更新八人團體照 (首圖) 紀念:「2016年8月9日 #AOA 出道四週年!總是給予 AOA 愛與支持的 #ELVIS 們,謝謝你們!」(原文:2016년 8월 9일 #‎AOA 데뷔 4주년!! 항상 AOA를 응원해주시고 사랑해주시는 #‎엘비스 여러분, 감사합니다!! )

而成員們也紛紛在個人 Instagram 以九宮格的方式更新照片,以及寫下對粉絲們的留言慶祝,一起來看看她們想與粉絲們說些什麼吧!(註:粉底為字卡文字翻譯)

草娥四週年留言 (來源:草娥@Instagram)

AOA 四歲了
(圖片來源:草娥@Instagram)

草娥:#ELVIStagram #aoa #AOA #aoa四週年 #AOA四週年
(原文:#엘비스타그램 #aoa #에이오에이 #aoa4주년 #에이오에이4주년)

智珉四週年留言 (來源:智珉@Instagram)

我們已經相愛1460天了
(圖片來源:智珉@Instagram)

智珉:#ELVIStagram 已經四週年了 謝謝大家總是陪伴在身邊 有許多的愛、抱歉及感謝 一起帥氣美好的說晚安吧
(原文:#엘비스타그램 벌써4주년이네요 언제나 옆에 있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많이 사랑하고 미안하고 감사해요 울 멋쨍이 이뿌니들 잘자요)

酉奈四週年留言 (來源:酉奈@Instagram)

無論開心或難過都陪在身邊的你們,以後也要一直在一起!我愛你們
(圖片來源:酉奈@Instagram)

酉奈:#ELVIStagram 無論何時都很謝謝、愛你們♡
(原文:#엘비스타그램 언제나 고맙고 사랑해요♡)

惠晶四週年留言 (來源:惠晶@Instagram)

我們一直都在 ^_^ 愛你們 (圖片來源:惠晶@Instagram)

惠晶:#ELVIStagram 4週年 非常謝謝 我愛你們♥️
(原文:#엘비스타그램 4주년 너무 고맙구 사랑해요♥️)

珉娥四週年留言 (來源:珉娥@Instagram)

我愛 AOA 我愛 ELVIS (圖片來源:珉娥@Instagram)

珉娥:#ELVIStagram #ELVIS #AOA #四週年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要幸福 #我們一起 #恩是呀 #晚安
(原文:#엘비스타그램 #엘비스 #AOA #4주년 #감사합니다 #사랑해요 #행복하자 #오래가자 #응그래요 #잘자요♥️)

雪炫四週年留言 (來源:雪炫@Instagram)

AOA 與 ELVIS 我們相遇四年了 (圖片來源:雪炫@Instagram)

雪炫:#ELVIStagram
(原文:#엘비스타그램)

澯美四週年留言 (來源:澯美@Instagram)

哇嗚好快就四週年了 未來只走在開滿花的路上 (圖片來源:澯美@Instagram)

澯美:#aoa四週年 #ELVIStagram #謝謝ELVIS #ELVIS #AOA #aoa
(原文:#aoa4주년 #엘비스타그램 #고마워요엘비스 #엘비스 #에이오에이 #aoa)

有慶四週年留言 (來源:有慶@Instagram)

AOA 四週年 ELVIS 我愛你們 (圖片來源:有慶@Instagram)

有慶:#ELVIStagram
(原文:#엘비스타그램)

最後再次恭喜 AOA 出道四週年快樂,也讓我們一起重溫她們的出道舞台吧!

 Mnet K-POP@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 草娥、智珉、酉奈、惠晶、珉娥、雪炫、澯美、有慶@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