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TIsland 李洪基因過度疲勞送醫

洪基《Where”s the truth?》FALSE 版概念照

(圖片來源:FTIsland 官方 Facebook)

FTIsland 的李洪基在接連數周的宣傳與音樂劇彩排後,因過度疲勞而送醫。

FTIsland 在7月18日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Where’s the Truth?》,以8月7日的《人氣歌謠》舞台來結束宣傳,並在演出後舉辦了粉絲見面會作為這一次宣傳的最後活動。但李洪基在見面會上僅現身一下,與粉絲短暫的打招呼後旋即送醫。據悉,李洪基是因高度密集的行程累積疲勞所致,這陣子除了回歸宣傳,他也為了即將開演的音樂劇不斷進行彩排中。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李洪基在過去三周的宣傳期中,每場演出都 live 上陣,同時期還在進行音樂劇彩排,累積下來的疲勞感讓他有點吃不消。」

FTIsland 崔鍾訓

(圖片來源:李洪基 Instagram)

8月8日,李洪基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敏煥睡著的照片,並表示自己會短暫消失「三週活動辛苦了 ,我暫時潛水,請不要來找我,會生氣的喔 (原文:3주 활동 수고하셨습니다. 당분간 잠수좀 타겠습니다. 나 찾으러 오지마세요 혼납니다)

接下來,FTIsland 將於8月20日、21日舉辦《2016 FTIsland Live in Seoul》演唱會,而李洪基的音樂劇《The Days》也會在8月25日開演。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