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ayon Pop 新輯由成員親自負責製作

Crayon Pop(圖片來源:Chrome Entertainment)

Crayon Pop 的新專輯將由成員們親自製作,挑戰女團最初的 DIY 專輯。

Crayon Pop 將在今年九月發行成員們製作及企劃的首張正規專輯回歸,在公開主打歌前所發行的先行曲影像,將由 Crayon Pop 成員們親自執導與拍攝,成員們親自製作的過程會透過 Naver V app 公開給粉絲們看。

經紀公司表示:「除了先行曲影像,成員們計畫參與新專輯的整體製作,Way 負責宣傳、市場策劃與 MV,Ellin、Gummi 負責服裝,ChoA 則是髮型與化妝,SoYul 負責專輯封面與 LOGO 設計的部份,每位成員都有不同的負責部分,希望她們能將自己的才能與個性盡量展現出來,打造出『女團最初 DIY 專輯』。」,這些過程會持續透過官方 Instagram、V app 節目公開。

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新專輯是 Crayon Pop 首張正規專輯,不僅是她們久違的韓國回歸,再加上由成員們親自參與製作,這專輯對她們來說有著非常大的意願,透過 V app 與粉絲們溝通時,會將粉絲們的意見進行企劃、準備,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Crayon Pop 最近忙於為新曲錄音,努力為新專輯做準備,大家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