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金國鎮獲「藝能人品牌信譽」一位

金國鎮、劉在錫、梁世亨(來源:朝鮮體育、ELLE、Tvreport)(圖片來源:朝鮮體育、ELLE、Tvreport)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7月5日至8月6日間,針對13位藝能人品牌的 Big Data*,分析約7,943,337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後得出結果。

調查結果顯示,上個月位居第三的金國鎮這次得到第一名,近日傳出他與歌手姜修智交往一年的好消息,連帶地也影響消費者心中的評價,讓金國鎮獲得「藝能人品牌信譽」冠軍,讓不少媒體大讚:「這是愛情的力量!」

另外,「藝能人品牌信譽」8月第二名為上月的冠軍劉在錫 (劉在石),第三名則是透過《無限挑戰》大幅提升品牌信譽指數的梁世亨。

註: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