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洙正,Baby Soul 唱《第二次愛情》OST

洙正、Baby Soul《倒數第二次愛情》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Lovelyz 洙正、Baby Soul 為 SBS 週末劇《倒數第二次愛情》演唱第二波 OST。

《倒數第二次愛情》第二波 OST《Clean (오늘도 맑음)》在6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此曲請來 Lovelyz 洙正、Baby Soul 演唱。

《Clean》講述在長久以來都沒有生氣而乏味的日常生活中,雖然忘記屬於愛情的悸動,也不容易重新開始愛情,但希望今天、明天也都能更晴朗的心情,甜美的木吉他演奏配上洙正與 Baby Soul 的歌聲,完成這首讓人心動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洙正、Baby Soul 演唱的《Clean》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polarsbear77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