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大光為《倒數第二次愛情》唱 OST

洪大光《倒數第二次愛情》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洪大光為 SBS 週末劇《倒數第二次愛情》演唱的第五波 OST 公開。

第五波 OST《Meaning of You (그대가 내게)》請來實力派歌手洪大光演唱,以夢幻般的前奏作為開始,吉他的旋律配上洪大光甜美、充滿感性的歌聲,令歌曲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洪大光演唱的《Meaning of You》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LuXt-JG_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도너츠 컬처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