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成、獄中花、對,就是那樣、倒數第二次愛情(圖片來源:家和萬事成、獄中花、對,就是那樣、倒數第二次愛情 @官方網站)

MBC、SBS 的兩部週末劇今天 (6日) 都因里約奧運的關係而停播一次。

巴西里約奧運在8月5日開幕,MBC、SBS、KBS 的電視劇與綜藝節目都因播出比賽的關係而停播一次。

電視劇的部份,MBC 週末劇《家和萬事成》與《獄中花》、SBS 週末劇《對,就是那樣》與《倒數第二次愛情》今天因播出女子排球、柔道、劍擊、射擊…等比賽而停播一次,明天預計會正常播出。

而綜藝節目的部份,MBC《My Little Television》,KBS《演藝家中介》、《Battle Trip》、《Documentary 3日》,SBS《想知道那件事 (그것이 알고싶다)》都確定停播一次。

另外,因奧運的關係,預計下週都會持續看到三大電視台電視劇、綜藝節目停播的消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