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相侖、UIE 一同出席友人聚會

UIE、Yoon Sang Min、李相侖(來源:Yoon Sang Min@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Yoon Sang Min@Facebook)

諧星 Yoon Sang Min (윤상민) 6日在個人 Facebook 公開與李相侖 (李相允)、UIE 一同參加友人小孩的周歲宴時拍攝合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照片中,帶著眼鏡的李相侖抱著友人的孩子,UIE 則站在一旁開心地對鏡頭微笑,氣氛看起來相當溫馨;另一張三人合照看起來也相當愉快。據悉,Yoon Sang Min 和李相侖屬於同一個藝人棒球隊,這天遇見 UIE 時還直接稱呼她為「大嫂」呢!

另外,李相侖與 UIE 今年五月承認戀情,目前正穩定交往中。

UIE、Yoon Sang Min、李相侖(來源:Yoon Sang Min@Facebook)

UIE、Yoon Sang Min、李相侖(來源:Yoon Sang Min@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