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秀彬、ATO 為《電影導演》演唱 OST

秀彬、ATO《Up Date》封面照(來源:tenasia)(圖片來源:tenasia)

Dal★Shabet 成員秀彬與歌手 ATO 為電影頻道 Channel CGV 推出的新一季實境電影製作記《我也是電影導演:青春電影 (나도 영화 감독이다:청춘 무비)》演唱的第二波 OST《Up Date (UP 데이트)》,預告公開。

《Up Date》是描寫戀情剛開始的男女之間甜蜜的氛圍,秀彬與 ATO 的甜美歌聲配合輕快的旋律,讓人也不禁心情愉快。影片則以電影片段為主,Eddy Kim 與秀彬之間曖昧的戀情和歌詞相互呼應,也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我也是電影導演:青春電影》是由 Girl’s Day 素珍、Super Junior-M Henry、Eddy Kim、MBLAQ Mir、Hello Venus Nara、秀彬…等人,前往新加坡親自擔任電影導演、演員、工作人員,體驗製作電影的紀實綜藝節目,每周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於 CGV 與 Mnet 頻道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