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漢善,南奎麗演金秀賢作家新劇

趙漢善、南奎麗

演員趙漢善、南奎麗將合作,演出金秀賢作家執筆的 SBS 新劇《對,就是那樣 (그래, 그런거야)》。

趙漢善所屬公司 LOEN Tree 相關人員在28日表示:「從今年八月的時候就開始討論出演金秀賢作家的新作的趙漢善,於近日決定出演。」,而這是趙漢善繼2013年《結婚三次的女人》後,相隔兩年多再度與金秀賢作家攜手合作,他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

除此之外,SBS 相關人員也透露:「南奎麗確定出演金秀賢作家的新作。」,但所屬公司 SidusHQ 則表示尚在討論中,現處於最終調整階段。若確定接演,將會是南奎麗在2010年《人生真美麗》後,再度與金秀賢作家合作。

《對,就是那樣》是金秀賢作家暌違三年的新作品,共六十集,SBS 正對播出時間進行討論中,可能會從明年1月16日起,每周六日晚上8點50分,或是接檔《我有愛人了》於明年二月晚上十點的時段播出。(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