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LEE HI 首次登台開唱!獻唱《小幸運》

LEE HI 台灣 SHOWCASE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YG Entertainment 旗下 SOLO 女歌手 LEE HI 5日晚間於台北 ATT SHOW BOX 舉辦《2016 LEE HI SEOULITE SHOWCASE IN TAIPEI》與近1,000名的粉絲共度美好時光。

出道四年首次登台開唱的 LEE HI 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北,感覺很新鮮,也有點緊張,今天也為了大家準備各種不同風格的作品,請多多支持。」,而整場活動共演唱了《1,2,3,4》、《OFFICIAL》與《WORLD TOUR》…等15首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當 LEE HI 在演唱《ROSE》一曲時,台下的粉絲們齊舉事先準備的玫瑰花,讓現場瞬間變成美麗的花園;而表演《MY STAR》時,大家則舉起寫著「妳對我們來說是最閃亮的星星 (넌 나에게 제일 빛나는 별이야)」內容的手幅應援,讓 LEE HI 很是感動。

不僅如此,LEE HI 更為了台灣粉絲準備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主題曲《小幸運》,與原版截然不同的風格讓台下的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活動結束後,LEE HI 也與幸運的100名粉絲進行簽名會活動,為 SHOWCASE 畫下完美的句點。

LEE HI 台灣 SHOWCAS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ports.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