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步步驚心:麗》拍中國版《柯夢》畫報

IU《時尚 COSMOPOLITAN》畫報(本文圖片來源:時尚 COSMO @微博)

電視劇《步步驚心:麗》主角們為中國版《COSMOPOLITAN》拍攝的畫報公開。

《時尚 COSMOPOLITAN》在5日透過官方微博公開,SBS 全新月火劇《步步驚心:麗》主演 — IU、李準基、姜河那、洪宗玄、伯賢、Jisoo、南柱赫、尹善宇拍攝的畫報。

公開的畫報中,IU 作為「一點紅」,白皙的肌膚與紅唇,展現出花般的美貌,讓人移不開視線;同樣以西裝造型示人的李準基、姜河那,卻展現出不同的魅力,前者帥氣高傲、後者則給人溫柔的感覺。

除此之外,「花美男皇子軍團」也是焦點之一,模特兒出身的洪宗玄、南柱赫純熟地以動作、強烈的眼神抓住視線,而伯賢、Jisoo、尹善宇也以出眾的外貌,令一眾女性粉絲心動不已。

另外,《步步驚心:麗》將接檔《Doctors》在8月29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李準基《時尚 COSMOPOLITAN》畫報

姜河那《時尚 COSMOPOLITAN》畫報

IU《時尚 COSMOPOLITAN》畫報

洪宗玄《時尚 COSMOPOLITAN》畫報

伯賢《時尚 COSMOPOLITAN》畫報

南柱赫《時尚 COSMOPOLITAN》畫報

尹善宇《時尚 COSMOPOLITAN》畫報

Jisoo、伯賢《時尚 COSMOPOLITAN》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