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溫流、李珍雅《夜與星的歌》試聽

溫流、李珍雅《夜與星的歌》(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的第27首歌曲《夜與星的歌 (밤과별의노래)》將由 SHINee 溫流與《Kpop Star 4》出身歌手 Lee Jin Ah 攜手合唱!

「STATION」今日凌晨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溫流與 Lee Jin Ah 合唱的《夜與星的歌》音源試聽;兩人輕柔的歌聲與溫暖的旋律,相當療癒人心,也讓人對完整版更加期待。

而溫流、Lee Jin Ah 合作曲《夜與星的歌》將在8月12日公開。

 

A video posted by @smtownstation on Aug 5, 2016 at 8:00am PDT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