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 互換位置跳《Pretty U》

SEVENTEEN《Pretty U》Part Switch Ver.(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EVENTEEN 在4日公開《Pretty U》交換位置表演的特別版 MV。

公開的《Pretty U》「Part Switch Ver.」MV,是 SEVENTEEN 在7月30、31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的第三次單獨演唱會《2016 LIKE SEVENTEEN – Shining Diamond CONCERT》中最初公開的影像。

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愛與支持,SEVENTEEN 特地準備了此影像,雖然不是整首都交換位置表演,但主要部份都可以看到不同成員負責,像 SEUNGKWAN 變身饒舌、VERNON 變身主唱,DINO 則同時負責唱歌與饒舌等等。

除了負責的位置外,連編舞也變得更調皮、可愛,最後13位成員可以說是已經放下偶像包袱,讓人對他們的表現目不轉睛,特別是 SEUNGKWAN、HOSHI,更是讓大家看到他們多樣化的魅力!

另外,SEVENTEEN 在8月5-9日間於日本舉辦他們首次單獨演唱會,之後將會正式展開首次亞洲巡迴《SHINING DIAMONDS》,與海外粉絲們見面。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 互換位置的《Pretty U》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