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民基8/6退伍,退伍後動態各界關注

李民基
(圖片來源:Dispatch)

演員李民基即將退伍!但因為二月捲入性侵案一事,雖已確定無嫌疑,各界依舊關注他在退伍後的動態。

李民基退伍日期曾一度誤傳是8月3日,但首爾龍山區廳發言人出面澄清退伍日為8月6日才對:「雖然許多媒體報導李民基8月3日退伍,不過那是不正確的消息,正確的退伍日期是8月6日。」

曾演出《朝我的心臟開槍》、《為了皇帝》、《Monster》、《閉嘴!花美男樂團》… 等劇的李民基在2014年8月入伍服役。今年七月爆出在二月時捲入一宗性侵案,確定為無嫌疑後,經紀公司也出面表示警方調查後以「無嫌疑」做最終結果。

此外,李民基、新慜娥 (申敏兒) 收到 tvN 新戲《明天和你》的演出邀約,雖尚未確定,但因這不僅可能是李民基的回歸作,也是兩人繼電影《十億 (台譯:百萬生存遊戲)》後,睽違七年的再次合作,讓粉絲們格外期待。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