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CT 127:最喜歡的前輩是允浩

NCT 127

(圖片來源:Soompi)

S.M. Entertainment 旗下新男團 NCT 127 於近日作客 MBC 廣播節目《朴慶琳兩點的約會》,談及公司前輩時表示,他們最喜歡的前輩是允浩。

節目中,關於最喜歡的公司前輩,他們選擇了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我們希望可以有和允浩前輩一樣的熱情。」同時表示安七炫為最難親近的前輩,並錄製了影像訊息給他:「我們很尊敬您、很愛您的!」

至於哪位前輩最常請吃飯,NCT 127 表示:「雖然前輩們都常請我們吃東西,但 EXO 的 Lay 前輩是從我們練習生時期就常請吃東西!」而 Su Ho 則是常給予他們稱讚。

最後又透露,東方神起的昌珉會給予溫暖的建言、Super Junior 前輩們則超會搞笑。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